無分類

EXO 新輯於Billboard創佳績

EXO

EXO 新輯《EXODUS》於 Billboard 創佳績。

經紀公司9日於 SMTOWN NOW 刊登的報導指出,根據美國 Billboard 的榜單以及 K-POP 專欄 K-TOWN 中的報導,EXO 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於 Billboard 主要專輯榜「Billboard 200」當中,得到前所未有的好成績!不僅擠進前100名,獲得第90名,更創下韓國男歌手在榜單上的最高順位紀錄,同時也刷新自身在2014年推出的迷你專輯《Overdose (중독)》韓文版於 Billboard 獲得第129名的成績,相當厲害。

不僅如此,EXO 正規二輯《EXODUS》專輯發行首週,就在美國賣出6,000張 (尼爾森音樂統計基準),創下 K-POP 專輯在美國週銷售量的最高紀錄,登上「Top Album Sales」的第70名,並且佔據世界專輯榜 (World Albums) 的冠軍寶座,繼首張正規專輯《XOXO (Kiss & Hug)》之後,連續兩張正規專輯,都在 Billboard 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氣勢十分驚人。

而《EXODUS》主打歌《Call Me Baby》也在 Billboard 的「世界數位歌曲 (World Digital Songs)」得到第二名,專輯收錄曲《EL DORADO (第7名)》、《EXODUS (第8名)》、《Transformer (第11名)》《Hurt (第14名)》、《Playboy (第18名)》也都進入前20名,再次認證國際級的高人氣。

EXO 新輯於 Billboard 創佳績

恭喜 EXO!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