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ARK《The Light》MV

THE ARK《The Light》封面

新女團 THE ARK 出道曲《The Light (빛)》MV 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培訓,由 YUNA KIM、MINJU、HALLA、YUJIN、JANE 所組成的五人新女團 THE ARK,於10日推出出道單曲《The Light》,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The Light》歌曲內容描繪習慣獨自生活的人,開始學會為他人著想,且感到幸福,進而願意成為他人指引之光的過程,相當地好聽。

一起欣賞 THE ARK 的《The Light》:

另外,經紀公司也於近日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五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照片當中可以看出,與一般甜美、性感的女團風格不同,THE ARK 展現的是青春女孩較為帥氣的一面,非常特別!一起來看概念照認識她們吧!

THE ARKTHE ARK

MINJUTHE ARK 成員:MINJU

YUNA KIMTHE ARK 成員:YUNA KIM

YUJINTHE ARK 成員:YUJIN

JANETHE ARK 成員:JANE

HALLATHE ARK 成員:HALLA

THE ARK 成員:HALLA

另外,THE ARK 會在12日登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表演出道舞臺。

相關閱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fficial TheArk@Youtube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