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ra《以安醫生》劇終感言

Dara

Dara 發表《以安醫生》劇終感言。

由 2NE1 的 Dara 與金英光主演的戲劇《以安醫生》已經播畢,女主角 Dara 於近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劇終感言。Dara:「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主演戲劇,真的是很棒的經驗,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讓自己成長,希望未來還能帶著新作品和大家見面。這次因為是女主角,所以壓力很大,多虧現場工作人員、金英光都對我很好,所以拍攝過程都讓我很享受。

而 Dara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 (如下圖),留言稱讚大家:「經常看到的女演員休息方式 #以安醫生 大家辛苦了!!! #DrIAN 做得好,大家都做得很好!!! (原文:흔한 여배우의 쉬는방법 #닥터이안 수고하셨습니다!!!  #DrIAN good job everybody good job!!!)

照片當中,身材嬌小的 Dara 穿著巨大的人偶裝,直接倒頭就睡,畫面相當可愛、趣味,許多網友看到 Dara 分享的照片,紛紛留言:「姊姊太可愛啦!」、「Dara 辛苦了!」…等。

Dara IG 更新

微博的部分,Dara 也分享不同的照片 (如下圖),留言向大家道別、表達感謝:「《以安醫生》結束了,捨不得告別,還是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再見素譚*~!!!」,照片當中,可以看見 Dara 拍攝戲劇時的花絮,認真努力拍攝戲劇的模樣,真的很美麗呢!

Dara 微博更新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Dara Instagram / Dara 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