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V

LINE 推出影音串流平台 LINE TV,也在平台上獨家播出 Super Junior、EXO 和 2NE1 Dara 的節目!

今年二月初宣布將以打造「行動生活入口 (Mobile Gateway)」為目標的 LINE,於4月1日表示行動影音串流平台 LINE TV 在台灣試營運,App 與電腦版同步上線,讓觀眾能夠透過電腦、平板、手機等不同行動裝置上免費收看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不僅有台灣獨播或首播的內容,也有 LINE TV 團隊的自製內容。

自製內容的部分,LINE TV 特別與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和 EXO 合作,推出以他們為主角的實境節目《SurpLINEs》,另外,蘇志燮、金智媛主演的網路電視劇《好日子》、EXO 主演的 S.M. Entertainment 自制網路劇《我的鄰居是 EXO (EXO NEXT DOOR)》也都是 LINE TV 的獨家內容喔!預計4月9日台、韓、中、泰同步開播!而韓中合製,由 2Ne1 Dara 與金英光主演的網路劇《以安醫生 (Dr. Ian)》也已經跟韓國同步播出中囉!

除了韓國的部分,LINE TV 也跟台灣部分電視台合作,讓大家可以透過 LINE 的這個影音平台看到最新的戲劇。不管是台還是韓國節目,大家都可以輕輕鬆鬆透過行動裝置來觀看節目囉!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INE PLUS Corporatio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