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iss The Radio》

Chan Yeol 認為 EXO 中最帥的成員是…?

EXO 於7日出演由 Super Junior 厲旭主持的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節目當中提到與 EXO 外貌相關的話題,Chan Yeol 被問說:「聽說 EXO 出道之後,有 S.M. Entertainment 所屬經紀人說,EXO 是能夠進入美男子前三名的團體,你覺得自己是成員當中最帥的嗎?」

Chan Yeol 說:「我覺得我很帥,以 EXO 成員的身分出道之前,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帥的人,但其實我們的成員也很帥啦!」接著成員們要求 Chan Yeol 選擇「下輩子想要擁有哪一位成員的外貌」,Chan Yeol 非常堅定的先選擇自己,接著再說:「以外貌來看的話,第二名是 D.O.,第三名是世勳!」

不過最後 Chan Yeol 把第一名換成 XIUMIN,成員們則說:「那是因為 XIUMIN 曾經說 Chan Yeol 很帥,他才這樣的。」引起笑聲。

(約3分4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mXVZwSn6w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1 / shineband exo@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