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以安醫生》海報,預告公開

Dara、金英光《以安醫生》海報

戲劇《以安醫生》海報、預告公開。

2NE1 成員 Dara 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 為自己與金英光主演的戲劇《以安醫生》做宣傳:「戲劇界的希望之樹 Dara 的第一次挑戰..《以安醫生》Coming Soon~3月29日,我的第一齣電視劇!《以安醫生》將在3月29日走向你!!! (原文:연기 꿈나무 다롱의 첫번째 도전.. Dr. 이안 커밍쑤운~ 3월 29일  My first drama! Dr. Ian Coming to you on March 29th!!!)

除此之外,Dara 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以安醫生》的戲劇海報,海報當中,可以看見 Dara 抓著金英光的手臂,與他一起面對鏡頭展露微笑;以及以壯闊海景為背景,兩人面對面站在橋上的畫面,看起來既溫馨又浪漫的景象,令人更加期待戲劇的播出。

而《以安醫生》劇組也於官方網站公開戲劇播出時間,一起來看看吧!(皆為韓國時間)

  • 3月29日22:30 ─ 連續播出第一與第二集
  • 3月30日-4月1日 00:00 ─ 第三~五集
  • 4月05日-4月8日 00:00 ─ 第六~九集

另外,《以安醫生》講述為了愛而奉獻的男女,被慘遭拋棄之後,互相治療傷口的故事,將會透過韓國 Naver tvcast、中國優酷網…等平台播出,最後一起來欣賞戲劇預告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under mblaq@Youtube /《以安醫生》官網 (NAVER tvcast) / Dar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