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ARK 4/10 公開出道曲

THE ARK

新女團 THE ARK 將於4月10日發表出道曲。

經紀公司 Music K Entertainment 培訓,由 YUNA KIM、MINJU、HALLA、YUJIN、JANE 所組成的五人新女團 THE ARK,確定將在4月10日中午發表出道歌曲《The Light (빛)》,並於12日的《人氣歌謠》表演出道舞臺,正式出道。

THE ARK 的出道歌曲《The Light》是曾經為少女時代打造《The Boys》的作曲家金泰成,以及他的作曲家團隊 ICONIC SOUNDS 為 THE ARK 量身打造的歌曲,歌曲內容描繪習慣獨自生活的人,開始為他人著想,並且感到幸福,進而願意成為他人的指引之光的歌曲,相當具有啟發人的意義。而 THE ARK 也將透過這首歌曲,展現出她們在歌唱上的超強實力,令人期待。

一起來看看《The Light》的預告吧!

經紀公司也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 YUNA KIM、YUJIN、HALLA、JANE 的概念照花絮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見 THE ARK 努力專注的模樣,與一般女團的風格不同,THE ARK 展現出女性帥氣又強悍的一面,非常獨特。

YUNA KIM

YUJIN

HALLA

JANE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 TheAr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