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性感 OUT!新生代清純系女團崛起!

Red Velvet、Lovelyz、CLC、GFRIEND、THE ARK

Kpopn 自2011年起,每年暑假期間都會舉辦「Kpopn 理想盃」讓大家投票給自己最喜歡的偶像團體。同樣的,在正式的賽程開始之前,我們首先準備了暖身賽 ─ 新團海選,讓大家從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間內出道的新團中,選出十團與前輩們互相角逐「人氣偶像」的頭銜。

新團海選的投票已經在7月3日晚間八點開跑,只至7月12日中午12點截止,大家每天都能投票 (可複選)!一起來努力,讓自己喜歡的新團進入正式的理想盃賽程吧!而 Kpopn 今年也準備小禮物要回饋會員唷~只要你是 Kpopn 會員,投完票後只需填表單,即可參加抽獎,第一波獎品是「7-11 面額NT$200商品卡」!

投票連結:http://k.po.pn/2015newcup

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這段期間,凡舉 S.M. Entertainment、Woollim Label、CUBE Entertainment…等各大經紀公司的新女團紛紛出籠,為歌壇注入許多的新生命力,然而這些女團的共同特色就是 ─ 清純、甜美、活潑、可愛,在幾乎都走性感、帥氣風格的前輩中,她們均以獨特的魅力,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接著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一年來出道的清新女團們吧!

※ 註:此文章以7月5日中午12點為止,投票結果在 TOP10 內的女團為主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

♦ Red Velvet (資料版 / 相關新聞)

目前投票第一名的 Red Velvet 說起好了。隸屬 S.M. Entertainment 的她們,8月1日發表首支單曲《Happiness (행복)》出道前,就已經先透過 S.M. Rookie 企劃、SMTOWN 演唱會搶先曝光,一出道就獲得了相當高的人氣,於是趁勝追擊發表翻唱 S.E.S 同名單曲《Be Natural》,展現出有別於《Happiness》不一樣的成熟魅力。

隔年三月,Red Velvet 宣布加入新成員 ─ YERI,並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ce Cream Cake》,同名主打歌充分讓 Red Velvet 發揮出與年齡相符的可愛、淘氣形象,不僅令她們多次拿下音樂節目的冠軍,各方面的活動邀約也不間斷,像是 IRENE、YERI 分別擔任《音樂銀行》與《音樂中心》主持人、JOY 參加《我們結婚了》,以及 WENDY 參與 OST配唱…等,表現十分搶眼。

《Ice Cream Cake》

SMTOWN@YouTube

LOVELYZ 概念照

♦ Lovelyz (資料版 / 相關新聞)

新團投票第三名的 Lovelyz,是 INFINITE 所屬公司Woollim Label 旗下唯一女團,在正式出道前,隊長 BabySoul 與成員 Ji Ae、JIN 分別參與了 INFINITE 綜藝節目、演唱會以及歌曲的出演與配唱,甚至發行個人單曲,加強大眾對她們的討論度與期待感。而正式在2014年11月12日出道的 Lovelyz,從出道曲《Candy Jelly Love》與後續曲《Hi~》,都穿上了給人清純感的校服或運動服登場,成員們甜美可愛的形象,加上輕快活潑的旋律,很快的就抓住了大眾的視線。唯一可惜的是成員 JiSoo 因為「謠言事件」,所以從出道 SHOWCASE 開始,到宣傳結束都沒有與成員們一同站上舞台演出。

《Hi~》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CLC

♦ CLC (資料版 / 相關新聞)

落在第四、七、八名的 CLC、GFRIEND、THE ARK 分別是 CUBE Entertainment、Source Music、Music K Entertainment 所培訓、推出的女團。CLC 是由吳承姬、崔有真、張丞延、SORN 及張睿恩組成,團名是「CrystaL Clear」的縮寫,有期許成員們能像水晶一樣永遠保持在潔淨、閃耀模樣的寓意,雖然出道曲《Pepe》走復古活潑的形象,而五月發行的新專輯《Question》,主打歌《Like》則走輕快活潑、可愛俏皮的路線。

而 CLC 在正式出道前,成員們也多次參與不同類型的工作曝光。像是全員參與 G.Na《G.Na’s Secret》MV拍攝,跟 GOT7、B1A4一起拍攝廣告,泰國籍成員 SORN 是當初《獵星行動》第一季的優勝者,承姬與 BTOB 星材合唱《九數少年》OST…等。

《Like》

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GFRIEND

♦ GFRIEND (資料版 / 相關新聞)

接著是出道前就因為成員 SinB 的長相酷似 Jessica (前少女時代成員) 而造成一股轟動與熱烈討論的 GFRINED。出道曲《Glass Bead (유리구슬)》是利用「玻璃珠」來比喻她們看似脆弱易碎,實際上卻是能夠為心愛的人而堅強的內容。看著她們身穿展露青春魅力的校服與運動服,搭配活潑輕快的旋律,跳著青春洋溢的舞蹈動作,讓人有種回到17歲的感覺。

而就在出道約一個月左右,成員 Ye Rin 參與了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中 Ye Rin 以瘋狂亂舞吸引了眾人的目光,讓人看到她搞笑幽默的一面。接著又為 M&D《I WISH》拍攝 MV、參演網路劇《0時的她》。主唱擔當 Yuju 則在四月和饒舌歌手 LOCO 合作,為《看見味道的少女》演唱 OST,直到現在都在 OST 音源榜的 TOP10。

《Glass Bead》

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THE ARK

♦ THE ARK (資料版 / 相關新聞)

THE ARK 應該是這篇介紹文當中,唯一一組不是走「清純、甜美、活潑、可愛」路線的女團。她們是由《Super Star K3》Yuna Kim、《KPOP STAR 2》珉柱、《The Voice of Korea Kids》JANE 與有珍、漢拏組成。團名是從聖女貞德 (Joan of Arc) 轉化而來,以其堅忍、纖細、活潑與獨立的性格,期望THE ARK能成為韓樂界的新代表。

曾參加選秀節目亮相的 Yuna Kim、珉柱,出道前均發表了個人單曲《Without You Now》、《Good Bye Rain》,向大眾展示她們不凡的饒舌、歌唱與舞蹈實力,接著與 JANE、有珍、漢拏組團後,於4月10日發表數位單曲《The Light》正式出道。這首歌的風格相較於前面四組女團的活潑感,反倒給人一種溫暖、撫慰心靈的感覺,而且發行的同時,適逢「世越號沉船事故」一周年期間。因此,MV 是以一名母親面臨女兒參加校外教學發生事故後,從悲傷絕望到寬心接受的心情為主題,讓人看完眼眶泛淚。

另外,出道後的 THE ARK 在4月25日至5月31日的這段期間,也多次於漢江公園舉辦「THE ARK 街頭表演」,活動中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之外,還會翻重新詮釋前輩們的歌曲與舞蹈,並與粉絲互動,見證了她們是一組實力相當的組合!

《The Light》

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看完上述介紹後,大家是不是對這一年來出道的「清純系女團」更加熟悉且喜愛了呢?現在開始一直到7月10日中午12點為止,每天都能替自己喜歡的新團投票!投完票,不僅要趕快把投票連結分享給親朋好友,也別忘了只要是 Kpopn 會員還能填表單抽獎品唷!

投票連結:http://k.po.pn/2015newcu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站內文章、維基百科、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