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 KIM

THE ARK 成員 YUNA KIM 談當初離開 YG Entertainment 的原因。

五人新女團 THE ARK 於日前推出首張單曲《The Light (빛)》正式出道,成員當中因為有選秀節目《Superstar K3》出身、前 YG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 YUNA KIM,而引起不小的話題。在以 THE ARK 出道之前,YUNA KIM 曾在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練習過一陣子,最後決定離開公司,她的這個選擇在當時令許多人感到十分訝異。關於離開 YG Entertainment 以及自己的歌手之路,YUNA KIM 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的想法。

THE ARK

首先,YUNA KIM 感謝大家對 THE ARK 的支持,YUNA KIM 說:「現在歌壇新秀輩出,想要獲得關注是很難的一件事,但 THE ARK 的歌曲及舞臺,獲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關注,我非常地感恩。準備出道的過程中,為了不讓自己有缺陷,做了很多努力,希望能在歌唱、舞蹈、技能…等方面都打好基礎的情況下出道。」

THE ARK

談到先前參與選秀節目,遭到父母反對的故事,YUNA KIM 說:「許多韓國的父母認為想要過得好,就一定要去當醫生、律師,我們家也是這樣,所以相當地重視學業,我本來也覺得念書很有趣,但上高中之前,因為壓力實在太大,就開始抗拒念書。而原本參加《Superstar K3》,是抱著去玩玩的心態,因為這樣試鏡的時候就沒有很緊張,也被評審看好了,其實我的父母很反對我參加,還不想讓我去第二次的試鏡,為了安撫父母,放假的時候我很努力的在補習班念書,也因為這樣就沒有時間準備 Super Match 的比賽,所以就被淘汰了,哈哈,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件好事,以結果來看,我因此知道了自己所不足的地方,而且我的父母現在很開心我可以出道活動。」

YUNA KIM

最後談到離開許多練習生都想進入的大型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YUNA KIM 說:「我不會後悔離開,相反地那個時候的練習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與現在的我相比,最大的差異點就是我的心態,待在 YG Entertainment 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會,不足的地方非常多,待在那裡讓我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也曾思考過『我真的走在一條正確的路上嗎?』,自信心非常地低落。原本我打算回到美國去念書,但是現在的經紀公司不斷地說服我,接著見到成員們之後,感覺很意氣相投,所以才一直走到現在。」

另外,YUNA KIM 所屬團體 THE ARK 目前正以《The Light》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