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NS允智 《McCOL》代言照

炯植、NS允智為飲料代言化身嘻哈頑童,帥氣代言照及廣告公開!

韓國知名大麥飲料品牌 McCOL 繼2013年的光熙 (ZE:A 帝國之子)、2014年的周元後,宣布將由炯植 (ZE:A 帝國之子)、NS允智擔任2015年的品牌代言人。廠商相關人士表示:「炯植與 NS允智已經在上個月完成  McCOL 的廣告拍攝。由於此次廣告的獨特拍攝概念,讓拍攝現場充滿愉悅的笑聲,透過這次新的電視廣告,我們希望可以藉由這特別的市場行銷手法變成更為人所熟知的品牌。」

此次兩人所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已經在日前公開,炯植與 NS允智在麥田的背景前展現出兼具帥氣又幽默的面貌,而特別的是資深演員金守美也穿上新潮的嘻哈服飾一起參與拍攝,最後三人搭配上舞群一起跳舞的畫面,非常有趣。趕緊來看看廠商公開的廣告吧!

15秒版

(classik1116@YouTube)

60秒版

(허재원@YouTube)

而炯植與 NS允智所拍攝的品牌代言照,也同步公開!可以看到兩人分別穿著一紅一黃的鮮豔上衣,再搭配上胸前寫著「MC」的大項鍊,不僅散發著濃濃的嘻哈風格,兩人明亮的表情、大方的肢體動作也塑造出熱情的夏日氣息。

炯植《McCOL》代言照

NS允智 《McCOL》代言照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一和 (Ilhwa) 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