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K 新女團計畫成員:Dani、Chae Yeon、Eun Jin(左至右:Dani、Chae Yeon、Eun Jin)

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計劃三名成員 Dani、Chae Yeon、Eun Jin 照片公開。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計劃在今年推出一組女子團體,並於日前宣布參與計劃的六名女預備生,分別有 Hee Hyun、Eun Jin、Chae Yeon、Seul Gi、Dani 與勝熙。接著 MBK Entertainment 於7日再度公開其中三位成員 Dani、Chae Yeon 與 Eun Jin 的照片,清秀美麗的外貌與氣質,讓照片一公開,就引起相當多的討論。

身高170公分的 Dani,是個擁有優越身長與清純可愛魅力的女孩,準備以新女團成員出道的過程中,先後參與《學校2013》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演出,以及拍攝廣告,為人所熟知。166公分高的 Chae Yeon 則是名外貌清純美麗的新銳成員;而 Eun Jin 同樣也是身高170公分的成員,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與清秀的五官,舞蹈實力也相當厲害。

另外,MBK Entertainment 先前公開女練習生名單時,曾經提到要舉辦新女團成員選拔的生存節目,讓預備生進行良性競爭,爭取以新女團成員之姿出道的六席位置,不過近期韓國媒體的報導皆指出,MBK Entertainment 新女團計劃的團名與出道日等具體相關消息,會在日後公開,究竟 MBK Entertainment 將以什麼樣的方式推出新女團,令人好奇。

MBK 新女團計畫成員:Eun Jin、Dani、Chae Yeon(左至右:Eun Jin、Dani、Chae Yeon)

MBK 新女團計畫成員:Chae Yeon、Dani、Eun Jin(上至下:Chae Yeon、Dani、Eun Jin)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