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CHEN、伯賢

EXO Chan Yeol、伯賢、CHEN 出演《大國民脫口秀-你好》。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6日的說法,EXO 成員 Chan Yeol、伯賢與 CHEN,已於日前完成綜藝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的錄製,這次 EXO 成員參與《大國民脫口秀-你好》,是繼2013年之後,時隔約兩年的時間重返節目。節目當中,Chan Yeol、伯賢、CHEN 變身為「煩惱諮商師」,聆聽出演民眾的困擾,並且共同找尋解決方案。

另外,Chan Yeol、伯賢、CHEN 出演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將於13日播出,而 EXO 正以正規二輯《EXODUS》主打歌《Call Me Baby》一曲進行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