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二十》海報

電影《二十》票房破兩百萬。

金宇彬、姜河那與俊昊 (2PM) 主演的電影《二十》上映之後氣勢如虹,繼突破一百萬票房之後,於近日又衝破兩百萬票房,僅僅約12天的時間,就達到這樣的成績,票房相當亮眼!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綜合統計,《二十》上映約兩周的時間,累積票房已經來到2,201,672,以喜劇電影來說,《二十》達到兩百萬票房的速度,比《Sunny》快了三天,也比《急速緋聞》快了五天!非常地厲害!

金宇彬、姜河那、俊昊《二十》破兩百萬

票房突破兩百萬之後,三位主角金宇彬、姜河那與俊昊也拍攝認證照慶祝 (如上圖),照片當中他們都比出「2」的手勢,示意達成的票房成績,看起來相當開心。而同劇演員庭沼珉 (鄭素敏) 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與金宇彬的合照 (如下圖),並留言祝賀:「嗚啊啊啊,《二十》突破兩百萬,恭喜。素敏、齒虎。(原文:우아아아, 스물 200만 돌파, 축하해요. 소민 치호)(註:素敏、齒虎為庭沼珉、金宇彬在片中的名字。)

金宇彬、庭沼珉《二十》破兩百萬

另外,而電影《二十》將透過血氣方剛的三位大男生之間的愛情與友情,傳達二十歲是一個可以做任何事情、愛任何人、擁有無限可能的年紀的故事,已於3月25日正式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 Daily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