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ecret 慶祝出道2000日

Secret

烋星 (孝盛) 慶祝 Secret 出道2000日。

2009年10月13日推出首張數位單曲《I Want You Back》並在當周 (10/15) 的《M!Countdown》正式出道的 Secret,2015年4月4日是她們出道滿2000日的紀念日,烋星透過推特分享成員們在待機室內的自拍合照與節目截圖等照片 (首圖與下方兩張圖),並留言慶祝。

烋星:#2000DaysWithSECRET  今天是 #Secret 出道2000天的日子 #SECRET #全烋星 #鄭HANA #宋枝恩 #韓善伙 讓我們一起健康地走下去然後再一起變老吧 顆顆 我們四個人看起來就像是一體的 #我愛你SECRET♥
原文:#2000DaysWithSECRET 오늘이 #시크릿 데뷔 2000일이라늬 #SECRET #전효성 #정하나 #송지은 #한선화 모두모두건강하게 쮹 같이 늙어가쟈 ㅋㅋ같이찍은사진이 몰아주기뿐이네 #샤릉훼요시크릿♥

Secret

Secret

最後再次恭喜 Secret 出道2000日,期待他們回歸之餘,讓我們再次欣賞她們的出道舞台吧:

imfaSoN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烋星@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