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SNL Korea》截圖

佳人《SNL Korea》性感翻唱多首歌曲。

在4日晚間播出的綜藝節目《SNL Korea》當中,播出了佳人日前所錄製的內容。影片當中,三位高層人員正在討論因為鄭奇高 x So You《SOME》的成功,所以打算尋找哪一位有著「清純」形象的女歌手來進行男女對唱。這時,佳人的經紀人拿著 DEMO 出現在會議室,誠心推薦佳人就是非常適合的人選。

而佳人在 DEMO 裡,透過自己的方式,性感地重新唱跳 IU《Good Day》、EXO《Growl (咆哮)》與韓國童謠歌曲《It’s a Snake》以及深受全世界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臺譯: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與原唱者截然不同的魅力,不斷扭動的身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NL코리아@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