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智敏"Hopeless Love"MV

15& 朴智敏《Hopeless Love》封面照

朴智敏 SOLO 出道曲《Hopeless Love》MV 公開。

今天朴智敏透過 SBS 選秀節目《K-POP STAR》帶來 SOLO 出道舞台,而在表演結束後就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以及官方頻道釋出她首張數位單曲《Hopeless Love》的音源與 MV,透過這次的歌曲讓大家看到朴智敏在經過三年後變得更成熟的面貌。

《Hopeless Love》是一首描述在暗戀朋友時,明白這是不可能實現的愛情而感到痛苦的歌曲。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朴智敏很好地把歌曲的故事演繹出來,配上帶著夢幻、淒美氛圍的歌曲,就像是在看一部電視劇般。

現在一起來看看朴智敏《Hopeless Love》MV 以及她在《K-POP STAR》中的 SOLO 出道舞台吧:

《Hopeless Love》MV

朴智敏《K-POP STAR》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