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承雅、金武烈 4日完婚

尹承雅、金武烈

交往三年的尹承雅、金武烈在4日完成非公開婚禮,甜蜜新婚生活開始!

2011年公開戀愛的演員尹承雅與金武烈,歷經三年的交往時間後,4日於首爾近郊舉行時間、地點不公開的非公開婚禮,婚禮司儀由新郎金武烈的至親趙正錫擔任,李賢則為新人獻唱祝歌,蜜月旅行則已於日前兩人遠赴歐洲拍攝婚紗畫報時一併完成。

據報導,兩人平時演藝圈的好友們也都到場見證這場婚禮,除尚在服役中的宋仲基出席引起各界關注之外,柳承龍、朴藝珍、李光洙、孔曉振、利特 (Super Junior)、李荷妮、南宮民..等人也都到場獻上祝福;另外,平時與尹承雅有著好交情的NS允智雖無法到場,但也透過 Instagram 的兩人合照,送上滿滿的祝福。

而尹承雅也在今日(5日) 透過 Instagram 附上她與金武烈婚禮上開心的合照 (首圖) 外,也表達自己的謝意:「現在還無法忘記昨天的餘韻。非常幸福與感恩的一天。感謝所有給予祝福的人們,我愛你們。帶著更多的愛與感謝繼續生活,並會展現出更好的『演員尹承雅』。非常非常感謝,現在心臟還是跳個不停。(原文:아직도 어제의 여운이 가시지 않네요. 너무 행복하고 감사한 하루였습니다. 축하해주신 모든 분들 너무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더 사랑하고 감사하며 살아갈게요. 그리고 배우 윤승아로도 더 좋은모습 보여드릴께요. 너무너무 감사하고 사랑합니다. 아직도 가슴이 벅차네요)

祝福尹承雅、金武烈新婚快樂!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ports.donga、sportsseoul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