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敘俊出演《財閥之女》?

朴敘俊

朴敘俊 (朴書俊) 有望出演 SBS 新月火劇《財閥之女 (재벌의 딸)》。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朴敘俊有收到《財閥之女》的主角出演提案,目前正討論當中,尚未確定。」若朴敘俊確定出演,將飾演集團子公司的代理,是名做事情會先直覺判斷對方是否有利用價值的人物。

另外,《財閥之女》講述一名隱藏自己身分,希望能夠找到即使自己不是財閥家庭的女兒,也願意愛自己的男人的女人;及一名認為愛情是領導階層為了支配非領導階層的人,而所做出的手段的男人之間所發生的愛情故事。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