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知英為《柯南》電影版配音

知英 (智英)

姜知英 (姜智英) 為《名偵探柯南》電影版配音。

日本媒體 Daily Sport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3月30日報導指出,改编自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漫畫系列《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的第19部電影版 ─ 《業火的向日葵 (業火の向日葵)》即將在4月18日上映,而姜知英將為劇中某一位重要角色配音,以《名偵探柯南》作為首次在日本挑戰配音的作品。

對於這次參與配音,知英也興奮地表示:「我平常就是《名偵探柯南》的粉絲,能夠有機會參與配音,真的太高興了。」

另外,知英在離開 KARA 後以演員身分在日本活動,接連出演了電影《暗殺教室》與電視劇《靈異教師神眉》,而從4月7日開始則會主持 Tokyo FM 廣播節目《知英的季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