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Top、趙東赫《真正男子漢》預告

演員趙東赫、BigFlo 的 High Top 加入《真正男子漢》第二季。

根據《真正男子漢》金民鐘 PD (節目總監) 表示,趙東赫、High Top 在17日於陸軍25師團入伍,加入《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的拍攝。趙東赫在電視劇中總是以強勢的角色登場,而他在入伍那天也展現出強烈的氣勢;而1994年生的 High Top 在《偶像運動大會》春節特輯中的室內足球部份中,展現出不俗的運動實力,加上與實際的訓練兵年紀相仿,令人期待他的表現。

第二季的《真正男子漢》入伍的方式與第一季的稍有不同,11名新兵在經過訓練後,每次會選擇適合新部隊的成員入伍,而17日入伍的成員共七人,包括林元熙、鄭糠雲、金英哲、Sam Okyere、李奎翰、Sam Kim、Sleepy 以及趙東赫、High Top 兩位新成員。

在29日的《真正男子漢》中也播出了兩人的入伍預告,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