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志鉉與 SOOP 簽約

南志鉉

南志鉉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約。

出道11年的南志鉉,前陣子出演了電視劇《家族之間何必這樣》,成功脫離童星演員形象,成功轉型為成人演員的她,與旗下擁有孔劉 (孔侑)、孔曉振 (孔孝貞)、金敏喜、全度妍、李天熙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訂專屬合約。

而2004年年僅10歲的南志炫以電視劇《說你愛我》出道,這11年來她也累積了多部作品,像是《說客》、《伊甸園之東》、《善德女王》、《聖誕節會下雪嗎》、《Giant》、《武士白東修》,與《天使之眼》等,飾演多位女星的童年、青少年時期,累積了深厚的演技。

另外,南志鉉正在拍攝 SBS 即將在4月1日首播的水木電視劇《看見味道的少女》,角色為 ─ 韓新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BNT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