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珉周有望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約

縮圖 / 金珉周
圖片來源:金珉周@Instagram

金珉周與經紀公司 Urban Works 合約到期,有望加入 Management SOOP。

根據多數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將於本月底與現經紀公司 Urban Works 合約到期的金珉周,陸續與不同的經紀公司接洽、討論,而懷抱演員活動夢想的金珉周經過反覆思考,決定與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簽約。但相關人員否認:「正在討論簽約事宜,尚未確定。」

而2018年參加 Mnet《PRODUCE 48》最終以第11名加入 IZ*ONE 出道的金珉周,除了以歌手的身份活躍演藝圈外,還主持 MBC《音樂中心》、tvN D STUDIO《Get It Beauty》並出演 MBC《偉大的誘惑者》、PLAYLIST《A-TEEN 2》拓寬了演藝活動,最近則確定出演 MBC《禁婚令,朝鮮婚姻禁止令》。

另外,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是演員孔劉、孔曉振、徐玄振、南柱赫、全度妍、鄭有美、Suzy、崔宇植等所屬的演員娛樂公司,是代表韓國的演員們的所屬社,因此與正式走上演員之路的金珉周合作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