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鐘國:和光洙一起很幸福

李光洙、金鐘國

金鐘國、李光洙的友情合照公開。

有「長頸鹿」與「老虎」之稱的李光洙、金鐘國,雖然在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總是互相鬧、整對方,但私下的他們可是如同家人般親密的朋友喔!28日,金鐘國在微博分享和光洙的合照,並用三國語言 ─ 中、英、韓文表示只要跟他在一起就很幸福。

金鐘國:我跟他在一起,幹什麼都很幸福 #李光洙# 我的 #兄弟# 夥伴我很開心跟你在一起!! 猜猜我們在做什麼?? #gwangsoo# #我的小兄弟# 和他一起做什麼都幸福 科
原文:我跟他在一起,干什么都很幸福 #李光洙# 我的#兄弟# I’m always happy with this guy!! Guess what we r doin?? #gwangsoo##malittlebro# 얘랑은 뭘해도 행복하다ㅋ

公開的照片當中,李光洙與金鐘國均對著鏡頭露出相當燦爛的笑容,由此可以感受到他們親密的感情,讓人好是羨慕。而看到照片的網友也都留下「光洙跟金鐘國在做什麼呢?」、「感情真的很好呢」…等留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金鐘國@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