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E WOON 離開 SPEED

TAE WOON

TAE WOON 離開 SPEED。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指出,TAE WOON 已經離開原所屬組合 SPEED,未來將以 SOLO 形式繼續活動。由於 TAW WOON 想繼續朝「SOLO 嘻哈藝人」的夢想前進,所以和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傳達想參加 Men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的願望,為自己的 SOLO 累積經驗,而公司也決定尊重他的意願,並全力支持他及幫忙製作首張個人專輯。所以 TAE WOON 在離開組合後,非常努力地著手準備比賽、新作品中。

而 TAE WOON 從地下音樂開始,一直到以男女共學、SPEED 出道發表的音樂作品,都向大眾展現了他的創作才能、饒舌實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未來發展令人期待。此外,親弟弟 Zico (Block. B) 得知消息後,也透過推特寫下對 TAE WOON 的支持留言:「請多多支持我哥哥的新開始!! (原文:저희형의 새출발을 응원해주세요!!)

另外,在 TAE WOON 離開組合後,SPEED 將加入新成員,目前正積極籌備回歸專輯中,新歌是新寺洞老虎與 EXO《Growl》作曲家團隊 ─ Joombas Music Group 的合作作品,一起期待 SPEED 的回歸與 TAE WOON 的 SOLO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Soompi / Zico@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