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 回歸預告:伯賢

EXO《EXODUS》概念照:伯賢

伯賢《EXODUS》概念照、預告公開。

即將在3月30日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回歸的 EXO,稍早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EXO 官方網站釋出第八位成員的預告、概念照,主角為 ─ 伯賢。概念照片中,伯賢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嚴肅,彷彿正被某件事情困擾著,帶有一些憂鬱氣質的模樣,看起來非常迷人。

EXO《EXODUS》概念照:伯賢

EXO《EXODUS》概念照:伯賢

EXO《EXODUS》概念照:伯賢

EXO《EXODUS》概念照:伯賢

而在名為「Pathcode #BAEKHYUN」的預告當中,可以先看見字幕從「Lyon 06:26」變為「Lyon 06:27」,而遊走於古堡之內的伯賢,步伐原本十分輕鬆自在,但在感覺到異樣之後,伯賢開始不斷奔跑,過程當中城市的燈光一一地熄滅,氣氛非常詭異。直到最終無路可走時,伯賢才找回了安定感,而他所擁有的超能力「光」也重新開始發亮…。

這次 EXO 回歸,S.M. Entertainment 用了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活動,首先會在特定時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在世界各大主要都市拍攝的影片「Pathcode #EXO」,接著會在為了本次回歸的宣傳活動而開通的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給予進入官方網站欣賞概念照的密碼提示,宣傳手法非常創新。

另外,EXO 正規二輯《EXODUS》音源與專輯都將在30日推出,專輯當中總共收錄10首歌曲,主打歌名為《Call Me Baby》,而專輯推出之後,EXO 會以4月2日的《M!Countdown》為起點,開始在各大音樂節目表演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XO 官方網站 / SMTOWN@Youtube / 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