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鉉、Ye Rin

WINNER 南太鉉、GFRINED Ye Rin 首次挑戰演技!

根據韓國媒體 joynews 24日上午的報導指出,去年出道的男子團體 WINNER 成員南太鉉將主演由 MBC Every1 製作的全新網路電視劇《0時的她 (0시의 그녀)》,飾演夢想成為超級巨星的男主角 ─ 孔智譚 (공지단,音譯),首次挑戰演技!而劇中,南太鉉的「她」則確定由今年出道,並在日前參與《Running Man》,以自然不做作的魅力及豐富綜藝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 GFRIEND 成員 Ye Rin 擔任。

MBC 電視台相關人員也透露了選擇南太鉉的原因:「首次挑戰演技的南太鉉,將帶給觀眾新鮮感,再加上他本人的氣質與男主角的形象非常吻合,所以選擇他作為主角。」至於第一次演戲,南太鉉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男主角,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挑戰跟機會,雖然有點緊張、負擔,但過程相當有趣,可能有些不足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0時的她》已經開始拍攝,內容描述夢想成為超級巨星的智譚,因緣際會下經營了一間 KTV,逐漸成為歌手,完成自己夢想的故事。目前預計五月透過 MBC Every1 播出,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koreaboo / joy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