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時的她》劇本練習

MBC Every1 網路電視劇《0時的她 (0시의 그녀)》首次劇本練習現場花絮照公開。

《0時的她》由南太鉉 (WINNER)、Ye Rin (GFRIEND) 主演,這是 MBC Every1 首部製作的網路電視劇,也是南太鉉、Ye Rin 首次挑戰演技,日前他們在 MBC Dream Center 進行劇本練習,除了兩位主角外,徐珉志、孫振英、金光燮、崔昌燁、權赫洙、SangDo (Topp Dogg) 等出演者也有出席劇本練習。

在進行劇本練習前,南太鉉表示:「很榮幸第一次挑戰演技就擔任男主角,希望能跟前輩們一起拍攝出好的作品。」,徐珉志則表示:「在看完劇本後,覺得世娜 (세라) 這角色非常有魅力,希望能愉快地進行拍攝。」,而兩人很快就投入角色,孫振英、崔昌燁等演員也即席發揮,令現場氣氛非常和樂。

《0時的她》講述夢想成為超級巨星的智譚 (南太鉉 飾),在因緣際會下經營了一間 KTV,逐漸成為歌手,完成自己夢想的故事,預計五月透過 MBC Every1 網站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