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南太鉉:WINNER今年回歸

南太鉉

南太鉉表示 WINNER 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回歸。

網路劇《0時的她》5月4日在一山 Dream Center Media Hall 舉行製作發佈會,發佈會上,男主角南太鉉在接受媒體訪問的時候,預告所屬團體 WINNER 計畫會在今年發表新作品回歸的消息。

南太鉉:「我們經常進出練習室,也都有在收新歌,同時也有在創作新曲,應該會在今年下半年回歸,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因為公司一般都是會等到有好歌出來才會發表,所以都會花很久的時間,我們正在努力的製作歌曲中,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網路劇《0時的她》講述夢想成為超級巨星的智譚 (南太鉉 飾),在因緣際會下經營了一間 KTV,逐漸成為歌手,完成自己夢想的故事。5月4-7日以及5月11-14日下午六點會在 Naver tvcast 播出,共8集,每集10分鐘;而5月7日與14日兩天下午六點會透過 MBC Every1 播出,共2集,每集40分鐘。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