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李侑菲、南柱赫、金所炫

CNBLUE 敏赫、李侑菲婉拒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金所炫確定接演。

日前曾經傳出有望接演 KBS 全新「學校系列」戲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的敏赫李侑菲,最終決定婉拒出演,雙方經紀公司於24日出面說明。

首先,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CNBLUE 四月的日本活動行程已經排好,五月也有演唱會行程,所以照行程來看,敏赫將無法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所以很可惜地,必須婉拒戲劇的出演提議。」而 Sidus HQ 也表示:「李侑菲最終決定不出演《Who Are You-學校2015》。」

敏赫與李侑菲辭演之後,演員金所炫確定接下《Who Are You-學校2015》,並在劇中一人分飾「李恩菲 (이은비)」與「李恩星 (이은별)」兩角,其中,李恩菲在學校原本是個被大家排擠的角色,卻突然在某一天成為名門私立高中 — 世強高中 (세강고등학교) 的女王,一個不論外貌、學業、人氣無一不缺的完美人物。

確定出演戲劇之後,金所炫透過推特發表感想:「能夠出演一直都想嘗試的『學校系列』戲劇,真的很高興,也很感恩。之後一定會努力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Who Are You-學校2015》 (原文:정말 하고 싶었던 학교 드라마에 출연할 수 있게 돼서 정말 기쁘고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 열심히 찍겠습니다. ‘후아유-학교 2015′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而 KBS 全新「學校系列」作品《Who Are You-學校2015》是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高中為背景,講述雙胞胎姊妹錯置的命運與恩星 (은별) 失蹤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是部帶有懸疑推理成分的戲劇,預計會在選角結束之後開拍,預計會在4月27日播出。目前有望出演的人選還有南柱赫。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STARNEWS / 10asia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