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白智榮,生日快樂!

白智榮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5日了,今天是實力派歌手白智榮 (白智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智榮 / Baek Z Young / 백지영
  • 生日:1976年3月25日
  • 身高:169cm
  • 體重:50kg
  • 學歷:百濟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系畢業、慶熙大學文化藝術經營學系 (在學中)
  • 更多白智榮個人檔案:白智榮資料版

白智榮在1999年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她在出道前就已經小有名氣,而在出道後她憑著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獲得大眾的喜愛,雖然之後度過了一段艱辛、困難的時間,但她沒有放棄自己歌手的夢想,2006年憑著《Don’t Love》等歌曲而人氣爆發,也是由此開始奠定了她在抒情曲、OST 方面的地位,她所演唱的 OST 大部份都深受歡迎,令人印象深刻,更被稱為「OST 女王」!

除了抒情曲與 OST 外,白智榮也能完美消化舞曲,直到現在她與澤演2009年合作推出的《我耳邊的糖果》仍然是經典歌曲;去年白智榮也有發行單曲、OST 精選輯,還擔任《SuperStar K6》的評審,以及與不同的歌手合作,而在加入新公司後,白智榮更成為製作人,讓人期待她未來會帶著更好的音樂作品回歸,當然還少不了繼續讓大家看到她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最後送上白智榮為《Hyde Jekyll,我》演唱的 OST《Because of you》,大家可以前往白智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白智榮,生日快樂!Baek Z Young Happy Birthday!백지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AWBRDagM0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 Zone OST @YouTube
圖片來源:白智榮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