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佳人、Yura、Seul Gi 等人參加《我去上學啦》

泰民、Seul Gi、Yura、佳人、許閣等人參加《我去上學啦》!

《我去上學啦》PD (節目總監) 於24日透露:「SHINee 的泰民、Red Velvet 的 Seul Gi、Girls Day 的 Yura、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許閣、趙英男以及李雅賢成為節目的新轉學生,並且參與了《我去上學啦》最新一期的錄製,我們邀請了在音樂與美術方面的才能都很卓越的明星加入,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本期《我去上學啦》的故事會在4月14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