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XO 回歸預告:ChanYeol

EXO《EXODUS》概念照:Chan Yeol EXO 成員 Chan Yeol 的回歸概念照、預告公開。

EXO 確定將在3月30日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 (엑소더스)》回歸,繼 KAI 與 TAO 之後,成員 Chan Yeol 的個人概念照以及預告於稍早公開,概念照中,以長版大衣與居家服飾登場的 Chan Yeol,看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王子一樣,帥氣與可愛兼備的模樣,迷倒許多粉絲。

EXO《EXODUS》概念照:Chan Yeol EXO《EXODUS》概念照:Chan Yeol EXO《EXODUS》概念照:Chan Yeol EXO《EXODUS》概念照:Chan Yeol

在名為「Pathcode #CHANYEOL」的預告當中,可以先看見「Arizona 17:11」的字樣,而在草原中醒來的 Chan Yeol,先從口袋掏出懷錶,接著遊走於一望無際的草原、森林、城牆之間,最終 Chan Yeol 在森林裡感受到奇異的氛圍,便使用自己的超能力「火」燒掉了森林…。

伴隨著 EXO 的回歸,經紀公司將開啟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的宣傳活動,首先會在特定時間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們在世界各大主要都市拍攝的影片「Pathcode #EXO」,接著會在為了本次回歸的宣傳活動而開通的官方推特微博 (帳號:@PathcodeEXO) 給予進入官方網站欣賞概念照的密碼提示,創新獨特的宣傳手法,令人驚艷。

另外,EXO 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會在3月30日推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SMTOWN NOW / EXO 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