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TIsland《I Will》音源試聽

FTIsland《I Will》概念照

FTIsland 正規五輯《I Will》音源試聽、預告公開。

即將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的 FTIsland,分別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與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與主打歌《Pray》的特別預告。首先在音源試聽當中,除了已經公開的先行曲《To The Light》 ,專輯裡的收錄曲都能透過影片搶先欣賞到,洪基高亢的歌聲,成員們的樂器演奏,搖滾熱血的氛圍,令人感到興奮。

而主打歌《Pray》特別預告的主角是 FTIsland 的鼓手敏煥,影片當中,隨著歌曲的進行,敏煥展現出優秀的打鼓技巧,華麗的打鼓手勢,閃爍的鼓棒,絢麗的畫面,每分每秒都能抓住大家的目光。

而 FTIsland 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將在3月23日發表。

FTIsland《I Will》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Naver tvcast /FTISLAND (FT아일랜드)@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