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智昊、烋星

烋星 (孝盛)、吳智昊將再次合作,主演 OCN 新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

CJ E&M 相關人士在19日表示:「吳智昊、全烋星確定出演 OCN 新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男、女主角。」而這是兩人繼去年播出的《看到鬼的刑警處容》第一季後相隔一年再度合作,因為第二季的劇本才剛開始創作,所以還沒確定製作日期,但預計會在六月開始拍攝,並以今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

相關人士透露:「吳智昊、烋星將會再次飾演第一季中的角色,其他登場人物則尚未決定,而且除了他們兩人外,製作組暫時並沒有為其他角色進行選角,當確定第二季製作的時間後,才會就其他相關事項進行會議、討論。」

大家期待再次看到烋星飾演的高中生女鬼韓娜英,以及吳智昊飾演的能看到鬼的刑警尹處容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