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記者會

烋星 (孝盛) 的楷模是孔曉振 (孔孝貞)。

Secret 烋星於17日參加主演戲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在首爾永登浦區 Time Square Amoris Hall 舉辦的記者發布會,發布會上,當被問到「楷模」的問題,烋星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烋星說:「我一直把孔曉振前輩當成我的楷模,她演起戲來收放自如,比真實情況還像真的的演技,讓導演在我剛開始演《看到鬼的刑警處容》的時候,就建議我可以去看孔曉振前輩剛出道時的作品,並且多多學習,所以孔曉振前輩的作品,我都有看過。」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是描述看得見鬼的刑警尹處容破解懸疑案件的推理劇。第二季描寫知道處容能看得見鬼的同事們,依據處容所得到的死者訊息聯手解決神秘案件。特別的是,本季加入了許多日常生活中的都市怪談為素材,像是深夜的辦公室,地下停車場…等,會在8月2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