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噗通噗通印度》

INFINITE 隊長聖圭的兩位表姐分別是 KBS 電視台記者與 PD (節目總監)。

KBS 綜藝節目《噗通噗通印度》方面表示,INFINITE 聖圭的表姐是正在 KBS 就職中的宋賢靜 (音譯,송현정) 記者以及宋賢慶 (音譯,송현경) PD。

在印度拍攝節目時,因為「圭 LINE」五人幫需要以記者身份進行報導,因此節目製作組與 KBS 報導局合作,請金奇興記者幫忙「圭 LINE」在當地取材,而當他們與金奇興第一次見面時,聖圭向他提到前輩宋賢靜,因此令金奇興感到驚訝,之後聖圭才透露他的兩位表姐都是在 KBS 工作。

聖圭的表姐宋賢靜是在 KBS 報導局中負責政治、社會、文化的部份,有著活躍的表現,而另一位表姐宋賢慶 PD 則是在 KBS 負責製作教養節目的 PD;節目中,聖圭以記者的身份展現出他的才能,還讓成員們為他取了「骨記者 (뼈기자)」的別名。

另外,《噗通噗通印度》是大膽的明星特派員前往印度取材的旅行記錄,將在4月10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