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50320 音樂銀行一位是..?

150320 音樂銀行一位

上週音樂銀行的一位是神話《Sniper》,那 150320 的一位會是誰呢?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神話《Sniper》與 Super Junior-D&E (東海、銀赫)《Growing Pains》,因為神話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 Super Junior-D&E 的待機室訪問與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Super Junior-D&E (特別 MC:MYNAME 仁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Gwe51Yhb8

《Super Junior-D&E — Growing Pain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Tp_31X0WA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 Super Junior-D&E 獲得!恭喜 Super Junior-D&E 的《Growing Pains》獲得音樂銀行的首個一位,也是他們回歸後的首個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4X2XYpttU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Excentrique2106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