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命中註定》MV公開

VIXX《命中註定》MV

還記得2月份 VIXX 來台開演唱會的情景嗎?他們在台灣演唱會中翻唱瘐澄慶的《命中註定》MV 釋出了!

MV 中,將成員們在台灣演唱會上演出的片段,與在後台、彩排的片段剪輯在一起,讓粉絲們能夠一看到 MV 就能想起那天與 VIXX 的美好回憶!而這首歌曲也會收錄在台壓版的《Boys’ Record》中喔!台壓版《Boys’ Record》也已經在昨天 (3月18日) 發行了!

以 CD+DVD 發行的台壓特別版內附76頁寫真歌詞本、中文歌詞及團員大小卡各一張,相信這對粉絲們來說就是最棒的回憶紀念吧!一起來看看《命中註定》的 MV 吧!

httpv://youtu.be/j98C-oOwqiQ♠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vexcpop@YouTube、avex Taiwan 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