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樣爺爺》諸神旅行海報

《花樣爺爺》希臘篇

《花樣爺爺》希臘篇的「諸神的旅行」海報、官方海報公開。

《花樣爺爺》希臘篇即將在3月27日首播,節目海報於近日公開。在模仿電影《戰神世紀 (Immortals)》的海報中,以「諸神的旅行」為主題,四位爺爺與李瑞鎮、崔智友化身成為希臘神話的角色,嚴肅之中帶點趣味的氛圍,十分逗趣。一起來看看他們分別扮演的角色吧!

  • 李順載:順載瑞斯 (原形:戰神阿瑞斯)
  • 申    久:久賽頓 (原形:海神波賽頓)
  • 朴根瀅:根波里昂 (原形:國王海玻里昂)
  • 白一燮:海克力燮 (原形:戰神海克力斯)
  • 崔智友:智友芙蘿黛蒂 (原形:愛神愛芙羅黛蒂)
  • 李瑞鎮:瑞宙斯 (原形:天神宙斯)

《花樣爺爺》希臘篇 海報

至於在《花樣爺爺》的官方海報中,露出慈祥微笑的爺爺們,與崔智友、李瑞鎮排排站在希臘神殿之前留念合照,看起來十分溫馨,不過製作單位設計海報的時候,特別在崔智友與李瑞鎮旁邊寫了「女神?挑夫?(崔智友)」以及「還是挑夫 (李瑞鎮)」的附註,充滿趣味的畫面,令人更加期待節目的播出。

另外,《花樣爺爺》希臘篇將接續《一日三餐》漁村篇於3月27日播出,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TVReport / tv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