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地成想將女兒取名為...?

地成

地成 (池城) 想將女兒取名為…?

戲劇《Kill Me Heal Me》17日下午於首爾江南區新沙洞某處舉辦劇終記者會談,會談中記者詢問地成有關即將出世的女兒以及取名的問題,地成說:「孩子是個女兒,胎名是寶貝 (보배),比起我,更希望她可以像李寶英,要取什麼名字現在還沒決定,我的本名是郭太根 (곽태근),適合『郭』姓的名字,好像沒幾個…。」

接著記者提議:「叫『郭耀娜* (곽요나)』如何?」聽到記者的提議之後,地成笑著回答:「這是個很好的想法!」引起笑聲。(註:耀娜為地成在《Kill Me Heal Me》當中,詮釋的女高中生人格的名字)

大家覺得記者的提議如何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Hank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