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燦多,生日快樂!

燦多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0日,今天是 B1A4 成員燦多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燦多 / Sandeul / 산들
  • 本名:季征桓 / Lee Jung Hwan / 이정환
  • 生日:1992年3月2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高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燦多個人檔案:燦多資料版

燦多是 B1A4 的主唱,來自釜山的他在出道前就參加不少的歌唱比賽,也有著很好的成績,笑起來可愛的他即使在出道後,還是會不時出現釜山方言,個性樂觀開朗的他可以說是 B1A4 的氣氛製造者,而且在藝能方面有著不錯的表現,除了 B1A4 的專屬節目外,去年燦多還出演了《七人的食客》,讓大家看到更多他在舞台以外的魅力,希望未來能看到他出演更多的綜藝節目為大家送上歡笑。

身為主唱,燦多出眾的歌唱實力讓他在出道不久就出演音樂劇,以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去年他就出演了《All Shook Up》,也不時會出演《不朽的名曲2》,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歌聲,而且他還首次單獨演唱電視劇 OST 呢!另外,希望愛笑、活潑的燦多也能在 SNS 有著活躍的表現,也期待他之後會有更多個人活動,讓更多人認識他、知道更多燦多還沒完全展現的魅力!

最後送上燦多為《神的禮物》演唱的 OST《Painful (아파서)》,大家可以前往燦多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燦多,生日快樂!Sandeul Happy Birthday!산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Mar OST April @YouTube
圖片來源:B1A4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