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透露 Hani 的壞習慣

LE 透露 Hani 的壞習慣。

EXID 成員 LE、Hani、Hyelin 出演日前播出的 KBS 綜藝節目《1對100》。節目當中,LE 爆料 Hani 的壞習慣,並希望她能夠改善。LE 說:「我和 Hani 住在一起,我常常在打開馬桶蓋的時候,發現 Hani 都不沖馬桶,雖然這在大家眼裡,應該不是什麼大事,但我跟她說過很多次『要沖馬桶』,打開馬桶蓋看到那些真的不太高興。」

因為 LE 的爆料而感到慌張的 Hani 則辯解說:「知道的人應該會懂,當按下沖馬桶鈕的時候,洗澡的水溫跟水壓都會改變,我因為不喜歡那樣,所以就想說等下要出去的時候再沖,可是都會忘記啊…,對不起啊!」

聽到 Hani 的回答後,LE 說:「每天都在忘記嗎?我昨天也有跟她說,結果她不但沒說抱歉,只回答『噢!應該是我吧!」然後就走了。」引起笑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FJqPNSVyA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HAWURII@Youtube / 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