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Eli,生日快樂!

Eli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3日,今天是 U-Kiss 成員 El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li / 일라이 (Ellison)
  • 本名:金炅才 / Kim Kyeong Jae / 김경재
  • 生日:1991年3月13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8kg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妹妹
  • 更多 Eli 個人檔案:Eli 資料版

Eli 是 U-Kiss 的 Rapper、子團 uBEAT 成員,他從小就喜歡武術,還特地前往中國留學學習,之後加入公司後作為 U-Kiss 的元祖成員出道。Eli 在舞台上是帥氣的 Rapper,而在舞台下則是開朗、活潑、積極的大男孩,眼睛大大的他很愛笑,笑起來還會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而在美國出生、長大的他會說一口流利的英文,也因此造就了他成為《Pops in Seoul》主持的機會。

除了音樂外,Eli 也同時向其他領域發展,包括主持及演技。他一直都努力挑戰演技,先是出演韓、泰合作劇,之後與成員們一起主演《Real School》,讓大家看到他作為演員在舞台以外的魅力;而曾經留學中國的他更幫助他向中國發展,在去年確定擔任中國版《浪漫滿屋》的男主角,令人期待他持續進步的演技實力,希望未來也能看到他在韓國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U-Kiss《Playground》的 Eli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li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l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일라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El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