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前進與 Npino 簽約

前進

神話成員前進 (Junjin) 與經紀公司 Npino 簽約,與金英光成同公司藝人。

經紀公司 Npino 11日宣布:「神話成員前進最近與我們公司簽署專屬合約,過去除了歌手活動之外,綜藝方面前進也展現了他卓越的綜藝感與口才,我們看好他能夠繼續朝萬能藝人之路走下去的可能與能力,因此很高興能與他簽署合約,未來不僅是神話的活動,SOLO 歌手或是演員領域,前進都會努力地發輝自己的長才,而本公司也會不吝嗇地盡全力輔助他。」

而剛與 Npino 簽約的前進,上半年會先專注於神話第12張專輯《WE》的活動與亞洲巡迴,接下來下半年會陸續朝個人專輯、海外公演、綜藝、戲劇、電影與音樂劇等多方領域發展,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