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圭賢《浩九的愛情》OST

《浩九的愛情》第四波 OST 封面 (圭賢)

圭賢為 tvN 戲劇《浩九的愛情》演唱的 OST 公開。

Super Junior 圭賢為 UIE、崔宇植主演的 tvN 戲劇《浩九的愛情》演唱的 OST《直到抵達你的星球 (너의 별에 닿을 때까지)》MV 公開。這首歌曲出自曾經創作過成詩京的《兩個人 (두사람)》、圭賢的《One Confession (사랑이 숨긴 말들)》的作曲家 — 尹永俊 (윤영준) 之手,輕柔的旋律、浪漫的歌詞,描繪了劇中浩九面對愛情時的單純與純真,僅管內容有些感傷,但也是首帶有希望信念的歌曲。

一起欣賞這首《直到抵達你的星球》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