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LC 成員介紹:張睿恩

CLC 成員介紹:Yee Eun

CLC 成員 ─ 睿恩介紹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9日宣布旗下新五人女子團體 CLC (CrystaL Clear / 씨엘씨) 將於3月19日出道,並釋出團體宣傳照,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而在10日午後,公司再度透過官方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公開 CLC 成員的簡介,首先公開的是張睿恩。

張睿恩 / Jang Yee Eun / 장예은‬

  • 隊內擔當:饒舌、忙內
  • 生日:1998年8月10日 (17歲)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二年級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9公斤
  • 血型:B型

除了公開睿恩的基本資料外,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亦釋出 CLC 在出道之前,於弘大公園等地表演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 ENTERTAINMENT@臉書、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