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佳人《Apple》預告照公開

佳人《Apple》預告照

佳人新專輯雙主打歌之一 ─ 《Apple》預告照公開。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即將發表全新個人專輯《hawwāh》回歸,10日中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專輯雙主打歌之一 ─ 《Apple》的預告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見佳人身穿鮮豔的紅色服裝站在巨樹旁、騎著腳踏車展現性感身軀、以及吃紅蘋果的畫面,每一張照片都讓人聯想到聖經創世記中,夏娃 (Hawaah) 因為受到撒旦 (蛇) 的誘惑,偷食知善惡樹上的禁果 (蘋果),而受到懲罰,最終和亞當一起被逐出伊甸園的故事,神秘且破格的嘗試,令人更加期待佳人的新專輯。

佳人《Apple》預告照

佳人《Apple》預告照

另外,《Apple》的預告會在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公開,而新專輯會在12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가인 Gai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