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崔宇植解釋與朴書俊的緋聞

崔宇植

崔宇植解釋他與朴書俊的戀愛傳聞。

tvN 月火劇《浩九的愛情》3日在一山 CJ E&M Studio 舉行記者會,主要演員 UIE、崔宇植、任瑟雍、李秀卿與表民秀導演一同出席。

崔宇植因很好地消化、詮釋姜浩九一角而好評不斷,對此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感覺大家覺得我還蠻好笑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肩膀比較窄,但我喜歡大家能夠舒服地靠近我,可是我又不太喜歡大家看輕我,現在我是主演,肩膀也多了些力量,姜浩九這角色也給了我不少的力量。」

接著崔宇植說道:「在《屋塔房王世子》中我飾演內侍,而這次在劇中也跟瑟雍哥有類似同性戀的劇情,所以身邊有很多人都誤會我在現實中的性向,甚至還傳出了我跟很親近的書俊哥的緋聞,有人問我是不是跟他在交往,但絕對不是,我最近有在學習拳擊打算改變一下我的形象。」

另外,《浩九的愛情》於每週一、二於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在 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