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浩九、神話、BF將台壓發行

《浩九的愛情》、神話、SKULL & HAHA、Boy Friend、《七顛八起具海拉》

由圭賢與瑟雍所演唱的《浩九的愛情》原聲帶歌曲、神話新專輯、Boy Friend 新專輯… 等都將台壓發行!

Super Junior 的圭賢替《浩九的愛情》演唱的原聲帶歌曲《直到抵達你的星球》3月10日發行,11日就在台灣數位平台上架囉!同日上架的還有上一波由瑟雍和 eSNa 所唱的《Destiny》!而《浩九的愛情》原聲帶專輯也將台壓發行!

另外, SKULL & HAHA 攜手 10cm 權正烈的新單曲《Beautiful Girl》將於3月17日數位發行;神話的《WE》則將於3月20日數位上架、預計4月初台壓發行。

其他未來會台壓發行的專輯還有《七顛八起具海拉》 原聲帶專輯和 Boy Friend 的《Boy Friend in Wonderland》!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追蹤這些台壓消息喔!敬請期待!

瑟雍、eSNa《Destiny》
https://youtu.be/9MyDNNULr7M
YouTube 來源:MumbleBeatMusic 4H (關於音源版權)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台灣 Sony 索尼音樂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