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 V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最近與雜誌《The Star》進行訪問,談到了他的粉絲、偶像生活,以及 BTS 防彈少年團這個團體等話題。

訪問中,V 先談到外貌的話題:「我不怕破壞自己的形象,幸好不管我做出什麼表情,感覺粉絲們都很喜歡,我也沒有要勉強自己裝帥的想法,這會讓我感到很負擔。」,接著說:「我對藝能也有野心,想出演一些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原本面貌的綜藝節目,像《兩天一夜》這樣的實境節目我就很喜歡。周圍的人都說我很有趣,但我不是那種會為了搞笑而努力的人。」

在訪問期間,V 還間接證明了自己是「粉絲傻瓜」 ─ 不停地提到官方粉絲的名字 (A.R.M.Y),還提到了在生日時送翻唱曲給粉絲們是自己出道後印象最深刻的事:「那是我的第一首翻唱歌曲,原本是計劃在有完美的 (歌唱) 實力前,不會上傳任何個人歌曲給粉絲們的。不過… 在看到粉絲們的反應後,有了自己『做得很好』這樣的想法。」

至於在出道至今的所有歌曲中,最喜歡哪首歌曲?V 回答:「《進擊的防彈 (진격의 방탄)》,因為這是一首最能跟粉絲們一起愉快地跳起來的歌曲。雖然不是主打歌,但很多粉絲都會跟著一起唱、一起享受,現在就像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應援歌呢。」連問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都想到了粉絲… 再次證明了 V 完全是個「粉絲傻瓜」。

而在 BTS 防彈少年團這個團體對自己有什麼意義時,V 笑著回答說:「幸運,是我人生中不會再有的機會。如果不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我現在應該是個農夫、跟著奶奶在田裡拔雜草吧?」,並分享了對未來的冀望:「希望 BTS 防彈少年團像是白色牆上的釘子般,在2015年成為 (韓國) 音樂界的轉捩點!希望 BTS 防彈少年團在音樂方面引起轟動。」

最後,V 表示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的目標是能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一起祝福 BTS 防彈少年團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